成都市在第37届四川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再创佳绩

本文发布于:2023-04-25 来源:成都市科学技术协会

4月21日-23日,由四川省科协、教育厅、科技厅、生态环境厅、省体育局、团省委、省妇联、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和资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37届四川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终评展示暨颁奖活动在资阳天立学校举行。

此次大赛共有21个市(州)601项作品参加终评和展示活动。大赛评出了10项四川省科协主席奖,并择优推荐了18项青少年科技创新作品、15项科技辅导员科技创新作品参加第37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成都代表队共有70项作品参加终评答辩和展示,其中4项作品获四川省科协主席奖,11项青少年科技创新作品、1项科技辅导员科技创新作品被推荐参加第37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至此,成都市已连续20届获奖数居全省第一,我市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

今年,市科协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科技、人才工作“三位一体”的战略部署,大力实施“小小科学家培育工程”,推进“少年科学院”系列活动,发现并培养一批热爱科学、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的青少年,为成都加快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奠定重要的人才根基。

文章主题词: 第37届 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再创佳绩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