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张晓容名师工作室【宅家抗疫情,STEM兴趣课程免费学】

本文发布于:2020-02-25 来源:成都市科学技术协会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全国上下,万众一心“抗肺炎”。为帮助青少年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成都市科技创新名师工作室和天府新区科技创新名师工作室携手推出免费“STEM项目式学习体验课程”,让中小学生宅在家也能体验“STEM项目式学习”的快乐。

“STEM项目式学习课程”将带领学生树立信心、科学防疫,用实际行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真正意义上理解“敬畏生命、敬畏职责、敬畏规则、善待自然、责任担当”的含义。

自2月12日开始,成都市张晓容名师工作室围绕“智能报警器、叶脉艺术、旋转的纽扣、降落伞的奥秘”等主题,据不完全统计,每天有300余名青少年参加直播课程学习,通过微信关注学习人数超过5000人。通过STEM教育培养学生创新思维,最重要的工作是问题设计。通过情境化、生活化的真实问题激发学生自主思考、主动建构知识、设计解决方案并积极实践。通过部分STEM课程采用在线直播的方式,让同学们更好的认识、了解STEM课程。

文章主题词: STEM兴趣课程 免费学 张晓容 名师工作室 成都市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