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传达学习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本文发布于:2022-05-06 来源:成都市科学技术协会
1651886718801003743.jpg

5月5日上午,市科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成都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施小琳代表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牢记嘱托 踔厉奋发 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的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表对标中央和省委要求,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成都取得的发展成就,确立了成都未来发展主题和指导思想,明确提出“五个必须”重要原则,科学谋划“六新”奋斗目标,系统部署八个方面重点工作,是未来一个时期成都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的行动指南。

全市科协系统将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围绕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这一总体目标,坚定不移推进创新驱动发展。市科协作为服务科技工作者、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服务全民科学素质提高、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的部门,将努力把责任转化为政治状态和工作境界,提高站位、创新方法、完善机制,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好第四届世界科发论坛和第81届世界科幻大会筹备等工作,为建设示范区、奋进新征程贡献更多科协力量。

成都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2年5月6日

文章主题词: 市科协 市第十四次 党代会 会议 精神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