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动态 | 快来参赛!区(市)县级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陆续启动

本文发布于:2024-04-15 来源:成都市科学技术协会

近日,我市有关区(市)县相继启动2024年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相关工作。

新津区

4月11日,由成都市新津区科学技术协会、成都市新津区教育局主办的成都市新津区“科技之春”科普活动月暨新津区第十一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启动仪式在新津区第一小学举行。

据悉,新津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已成功举办十届,在智慧与创新相交融的路上,涌现出了一批青少年科技创新优秀组织和优秀个人。

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为获奖教师代表颁奖

活动现场为第十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状。

随着新津区科协主要负责人宣布第十一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正式启动,学生们放飞手中象征梦想的纸飞机,2000多架纸飞机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

崇州市

为做好2024年各项科技创新赛事申报工作,提升科创项目的质量,保证科创大赛的顺利开展,4月3日,崇州市第十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工作推进会在崇州市明湖小学召开。

会上,崇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比赛项目培训,对大赛规则进行仔细解读,分项目讲解本届规则变动,以及科学技术协会根据往届的反馈做出的进行调整,确保大赛一年比一年精彩。

崇州市教育教学研究培训中心改革研究室主任饶成滔针对大赛工作安排进行了具体规划与部署,强调各校要认真做好科普工作,依托校园科技节为平台,依托社团活动,设立班级初赛,做到人人参与、优中选优,并且加大对科创教育教师的培训力度。

文章主题词: 快来参赛 区(市)县级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陆续 启动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