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召开2019年全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营前培训会

本文发布于:2019-07-08 来源:成都市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由中国科协和教育部共同举办的2019年全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即将全面开营,为保证组织活动圆满进行,7月7日,成都市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按相关要求组织召开成都营营前培训会,来自我市10余所中学的30名营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培训会由成都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胡兵主持。

胡兵介绍了2019年全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的活动概况和成都营的基本情况、活动前期准备情况,重点对 “营员须知”和参营期间的纪律做了强调,以保证科学营安全顺利圆满完成,同时向营员们布置了营员征文提交、撰写新闻稿件等任务,让学生们带着任务去学习、观察和体验,更能调动营员学习的积极性和参与性,真正有收获、有成长。营员们纷纷表示,将十分珍惜这短暂的营期生活和难得的学习机会,积极参与科学营各项活动,为高中生活留下精彩瞬间。

文章主题词: 科学营 营前培训 青少年
(作者:)
评论(0)